一个喜欢分享快乐的人。

【存档🐎】巍澜虐文整理·180917更新

分类规则:先是按照一发完和系列向分类,再是按照作者分类。

【作者排序按照ID首字母顺序排列】

一发完:

X

  1. 【巍澜】一个陌生男人的来信 

  1. 【镇魂/巍澜】精魂

Y

 

  1. 分手(赵处知道真相的另一种打开方式)【其实就是虐小巍】


系列向:

D

  1. 【大大大巍澜】离婚(1)

    【大大大巍澜】离婚(2)

    【大大大巍澜】离婚(3)

    【大大大巍澜】离婚(4)

    【大大大巍澜】离婚(5)

    【大巍澜】离婚(6)

    【大巍澜】离婚(7)

    【大巍澜】离婚(8)

    【大巍澜】离婚(9)

    【大巍澜】离婚(10)

    【大巍澜】离婚(11)

    【大巍澜】离婚(12)

    【大巍澜】离婚(13)

    【大巍澜】离婚(14)

    【大巍澜】离婚(15)

    【大巍澜】离婚(16)

    【大巍澜】离婚(17)

    【大巍澜】离婚(18)

    【大巍澜】离婚(19)

    【大巍澜】离婚(20)

    【大巍澜】离婚(21)

    【大巍澜】离婚(22)

    【大巍澜】离婚(23)

    【大巍澜】离婚(24)

    【大巍澜】离婚(25)

    【大巍澜】离婚(26)

    【大巍澜】离婚(27)

    【大巍澜】离婚(28)

    【大巍澜】离婚(29)

    【大巍澜】离婚(30)

N

  1. 【巍澜】苍天还我沈教授!(OOC)(1-4)  【小虐小虐,虐小澜孩,小巍失忆】

    【巍澜】苍天还我沈教授!(OOC)(5-8)

    【巍澜】苍天还我沈教授!(OOC)(9-12)

    【巍澜】苍天还我沈教授!(OOC)(13-16)

    【巍澜】苍天还我沈教授!(OOC)(17-20)

    【巍澜】苍天还我沈教授!(OOC)(21-24)

    【巍澜】苍天还我沈教授!(OOC)(25-28)

    【巍澜】苍天还我沈教授!(OOC)(29-32)

    【巍澜】苍天还我沈教授!(OOC)(33-36)

    【巍澜】苍天还我沈教授!(OOC)(37-40)

    【巍澜】苍天还我沈教授!(OOC)(41-44)

    【巍澜】苍天还我沈教授!(OOC)(45-48)

    【巍澜】苍天还我沈教授!(OOC)(49-52)

    【巍澜】苍天还我沈教授!(OOC)(53-56)

    【巍澜】苍天还我沈教授!(OOC)(57-60)(中元节甜饼)

    【巍澜】苍天还我沈教授!(OOC)(61-64)

    【巍澜】苍天还我沈教授!(OOC)(65)(r18)

Q

  1. 【巍澜】听他说 第一章(抑郁症澜设定)HE【有点虐】

    【巍澜】听他说 第二章(抑郁症澜设定)HE

    【巍澜】听他说 第三章(抑郁症澜设定)HE

    【巍澜】听他说 第四章(抑郁症澜设定)HE

    【巍澜】听他说 第五章(抑郁症澜设定)HE

    【巍澜】听他说 第六章(抑郁症澜设定)HE

    【巍澜】听他说 第七章(抑郁症澜设定)HE

    【巍澜】听他说 第八章(抑郁症澜设定)HE

    【巍澜】听他说 第九章(抑郁症澜设定)HE

    【巍澜】听他说 第十章(抑郁症澜设定)HE

    【巍澜】听他说 第十一章(抑郁症澜设定)HE

    【巍澜】听他说 第十二章(抑郁症澜设定)HE

    【巍澜】听他说 第十三章(抑郁症澜设定)HE

    【巍澜】听他说 第十四章(抑郁症澜设定)HE

    【巍澜】听他说 第十五章(抑郁症澜设定)HE

    【巍澜】听他说 第十六章(抑郁症澜设定)HE

    【巍澜】听他说 第十七章(抑郁症澜设定)HE

    【巍澜】听他说 第十八章(抑郁症澜设定)HE

    【巍澜】听他说 第十九章(抑郁症澜设定)HE

  1. 【巍澜/娱乐圈AU/虐沈巍】你别皱眉,我这就走(一)

    【巍澜/娱乐圈AU/虐沈巍】你别皱眉,我这就走(二)

    【巍澜/娱乐圈AU/虐沈巍】你别皱眉,我这就走(三)

    【巍澜/娱乐圈AU/虐沈巍】你别皱眉,我这就走(四)

    【巍澜/娱乐圈AU/虐沈巍】你别皱眉,我这就走(五)

    【巍澜/娱乐圈AU/虐沈巍】你别皱眉,我这就走(六)

Y

  1. 有一。   强烈推荐系列

    有二。

          琐碎。  

    有三。

          琐碎。

    有四。

    有五。

          琐碎一。   琐碎二。  琐碎三。

    有六。

          琐碎一。  琐碎二。 琐碎三。

    有七。

          琐碎一。 琐碎二。

    有八。

    有九。

          琐碎一。 琐碎二。

    有十。

    有十一。

          琐碎。

    有十二。

    有十三。

          琐碎。

    有十四。

          琐碎。

    有十五。

          琐碎一。 琐碎二。

    有十六。

          琐碎。

    尘世终有分别时。

           琐碎一。 琐碎二。  琐碎三。 琐碎四。  琐碎五。

    好像是个彩蛋?

          琐碎一。琐碎二。

评论(13)
热度(2422)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脸通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