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喜欢分享快乐的人。

【存档🐎】朱白rps文整理·181222更新

⚠️预警!!!!!!RPS的啊!慎入啊!!因为真的很多人想让我整理所以我整理了啊!!!!

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圈地自萌!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啊!

勿升真!勿升真!勿升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啊!


分类规则:先按照一发完和系列向分类,再按照作者分类。

【作者排序按照ID首字母顺序排列】

一发完

A

  1. 【龙宇/rps】剪刀手【清水一发完】

  1. [朱白/rps]独占(居一龙自述/rps预警!!!)

  1. 【朱白无差】我可能不会爱你(特甜!是个沙雕甜饼!)

  2. 【朱白/龙宇】苦肉计(短,甜,不甜不要钱)

  1. 【朱白】睡眠关系(一发完)

B

  1. 【朱白/rps】不醉

  2. 【朱白/rps】那些歌儿

  1. 淘宝打call(朱白,龙宇)

  2. 关于两人的一个沙雕小短文(朱白,龙宇)

  3. 白宇,假期快乐

  1. 「朱白/居北」我们仍不知道那天冷战的理由

  1. 热心市民朱先生不想接受采访

  1. 【朱白】以沫  【虐。。。】

  1. 【居北】大嫂

  1. 【朱白】关于受伤的这件小事(一发完)

  1. 【朱白rps】对家

C

  1. [无差小甜饼]睡前谈话

  2. [朱白宇龙无差]你算哪块小饼干

  3. [朱白宇龙无差]甜头

  4. [朱一龙x白宇]我差点就信了

  1. 【朱白/居北】经济人其实是个容易工伤的职业(Rps预警)

  2. 【朱白/居北】酒色惑人(Rps预警)

  3. 【居北/朱白】北主播不会播出的深夜访谈

  1. 【朱白】吃醋

  1. 【朱白/rps】成人安徒生


D

  1. [朱白]一日99个吻

  2. [朱白]拆字解词

  1. 【朱白/龙宇】合久必婚-普通度个蜜月【番外】

  1. 【朱白】暗香浮动

E

  • 作者:二十七杯酒

  1. 【朱白/RPS】这啥玩意儿???——refa

  2. 【朱白/RPS】这啥玩意儿???——孩子?

  3. 【朱白/RPS】过敏上瘾

F

  1. 【朱白朱】朱一龙的一次直播

  1. 《朱一龙最近很不高兴》

  2. 《818我家那位不作死就不会死的艺人》

  1. 【朱白】朱白没想到之一点都不标准的偶像剧

  2. 【朱白】朱白没想到之宇比特

G

  1. 我不是说不要婚纱吗【朱白龙宇】

  1. 【朱白】没有人会在微信上求婚的

  1. 【朱一龙×白宇】试色直播

  2. 【朱一龙×白宇】Inspiration

  3. 【朱一龙×白宇】余朱

  4. 【朱白】良药

  5. 【朱白】幻听

  6. 【朱白】关于他们的八十一件小事

  7. 【朱白】重影(一发完)

  8. 【朱白】绵绵

  1. 【rps】白宇是怎么学会平衡车的

  1. 【居北/RPS慎入】儿子真难养(青春期教育段子)

H

  1. [朱白]北影帝和居影帝番外几则(完)

  2. [朱白]山河永定番外之朱先生的情诗

  3. [朱白朱]愚人节惊喜(短打完)

  4. [朱白]人间烟火

  5. [朱白]度个假期(短打完)

  6. [朱白]淘宝情缘(完结)

  7. [朱白]清醒梦 白日梦

  8. [朱白]关于朱白的五个关键词

  9. [朱白]朱白爱情故事(短打完)

  10. [居北]这不科学!(完)

  11. [朱白]精灵(完)

  1. 「朱一龙/白宇」孩子老婆热炕头

  1. 月老行动(叛逆/沙雕/朱白/宇龙/甜)

  1. 论一个“男粉”的自我修养

  1. 【朱白】克敌机先(一发完)

I

  1. 他乡月。

  2. 骨生花。

  3. 江国正寂寂。

  4. 不想保护Alpha的伪Beta不是好Omega。

  1. 【朱白】听说我又被恋爱了

J

  1. 【朱白】共享生活

  1. 【光鲜的你,疲倦的你,我的】

  1. 【圈地自萌rps勿升真人】妮维雅X多芬

  1. 【朱白】大型直播翻车现场

  1. 镇魂是上天给我而立之年的礼物

  1. 拉斯维加斯恋人见面事件

  2. 和朱一龙分手的一百万个理由

  1. 粉色是你

  1. 当白主播被粉丝疯狂送礼物之后

  1. 【朱白】他们都以为我单身

  1. 【朱白】由一封粉丝来信引起的一场直播

K

  • 作者:K.

  1. 花吐症

  2. 吃醋的居

  3. 牵手

  4. 【朱白】我喜欢他

  5. 【朱白】关于三十万与暗杀

  1. 【朱白】意大利月深深

  2. 【朱白】冬和毛毯和光

  1. [朱白] five o’clock in the morning

  1. 小王子

  1. [巍澜衍生/朱白]你谈恋爱了?

  1. 【朱白/rps】怎么你他娘的也失忆了?

L

  1. 【朱白/rps】月光

  1. 【RPS/朱白】长路迢迢

  2. 【RPS/朱白】来日逢

  1. 【朱白】告白

  2. 【朱白】旧情

  1. 三件事不可隐藏(居北♥)

  2. 柒(脑洞段子来一发)

  3. 代购居

  1. 【朱白】给白宇的一封信

  1. 朱先生和白先生的故事(一发完,甜)

  1. 【朱白/rps】 一篇完

M

  1. 《关于“咳咳咳咳……”》

  1. 暖手(朱白)

  1. 再不负责任脑洞甜饼……

  1. 【朱白/宇龙】假如蒸煮也是混RPS的大佬(双向无差)

  1. 【居北/RPS慎入】指约

  1. 【朱白】隔岸

N

  1. 【朱白】甜腻(一发完)

  1. 《【龙宇】可能不支持此配件》

  1. [朱白]有男朋友了不起吗

P

  1. 男朋友的旅行先导片

  2. 求婚小片段

  3. 一个视频带来的狗粮

  1. 【居北】养虎为患——幻乐之城小丑衍生

  1. 【朱白】机长,这是另外的价钱(一发完结)

Q

  1. 【朱白】甜甜的你(1)(甜饼,单篇完结)

  2. 【居北】霸道总裁爱上我!(R,完)

  3. 【朱白RPS】点绛唇(完)

  4. 【朱白】一个在电梯里的KISS

  5. 【朱白】一个火锅味的亲(完)

  6. 【朱白RPS】13分14秒(甜饼,完)

  7. 【居北】一条破裤子(完)

  1. 白龙冠天系列之冷战这件小事

  1. 最佳演员(RPS,一发完)

  1. 【朱白】如何告诉男友我是一只兔子

  1. 【朱白】不想当1的0不是好0(甜)(一发完)

  1. 朱白芭莎前的那几天_RPS小甜饼

  1. 【朱白】深海 (Rps/现实向)

  1. [朱白/龙宇]他们

  1. 《遇见你是最幸运得事》

  1. 【朱白/RPS】发音习惯不良的翻译不得house

R

  1. 七夕特典

  1. 【朱白】笨蛋们的恋爱方式

  1. 【朱白】花了一年的时间才鼓起勇气对你说出这句话

S

  1. [白宇x朱一龙]火机

  1. 「朱白/居北」I lay my love on you

  1. 有生之年(甜虐)

  1. 【朱白/RPS】Nylon记事(甜饼/一发完)

  2. 【朱白/RPS】动荡不安(完结)

  3. 【朱白/RPS】朱白的三十三件事

  4. 【朱白/RPS】彩虹之海

  5. 【朱白/RPS】吐花(伪花吐症/一发完)

  6. 【朱白/RPS】吃醋(甜饼/一发完)

  7. 【朱白/RPS】小甜饼三则

  8. 【朱白/RPS】哑巴

  9. 【朱白/RPS】暖冬(完结)

  10. 我是白宇,我今天上热搜第一了。

  11. 等一个晴天。

  1. 【朱白】所以,王子和巨龙在一起了(甜饼/一发完)

  2. 【朱白】两块小甜饼

  3. 【朱白】朱白的三十三件事

  4. 【朱白】白老师为何这样

  5. 【朱白】朱白的三十三件事

  1. 【朱白】北宇小朋友你龙哥在大厅门口等你

  1. 小甜文(一发完)

  1. 予你『朱白』

  1. 我不爱他

  2. 直男学习手册

  3. 情敌

  4. 宝宝

  5. NG合集

  6. 少爷啊!!

  1. 北宇生气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1. 【朱一龙X白宇】礼物

  1. [朱白]吾往矣——起(《白先生》番外)

  1. 【朱白】能梦见你是我的过人之处 (END)

  2. 【朱白】朱先生今天端了个盆儿 (END)

  3. 【朱白】温柔 (END)

  4. 【朱白】亲密关系 (END)

  5. 【朱白】实物投影 (END)

  6. 【朱白】偏心到北大西洋 (END)

  7. 【朱白】请使用最新版本查看 (END)

  8. 【朱白】第二人称视角 (END)

  1. 火锅店,惨。大型处刑现场。

  1. 【朱白】总而言之,影帝差点黑化了

T

  1. 【朱白】午后

  1. 【朱白/龙宇】奶香宝贝

  2. 【朱白】这里有一只微酸的龙

  3. 【朱白】这位粉丝为什么你追星能这么成功

  4. 【朱白】火锅味儿咋了 【ABO文】

  5. 【朱白】照片拍砸了应该藏哪儿

 

  1. 【朱白/北小喵历险记】(小甜饼一发完)

  1. 【朱白】柠檬变甜实况记录

  1. 【朱一龙x白宇】短打甜饼

  2. 该我们了(朱白小甜饼)一发完

  1. 【朱白/rps】未来已至(一个插曲)

  2. 【朱白/rps】下一次的主角是我们了

W

  1. 是谁在剧组谈恋爱

  1. 【短打糖】一味

  1. 七夕吃糖吧。

  2. The way home 同款糖

  3. 翟博士碎碎念 •论坛体 (无差)

  4. 综艺《幸福三重奏》

  5. 居北过日子

  1. 【居北】十年(RPS/慎入)

  1. 【朱白/RPS】彼此(朱一龙篇)

  1. 小番外之白宇的第一条朋友圈

  1. [居北/rps]喜欢你的每一点/一发完

  2. 【朱白/rps】十分在意年纪的居老师

  3. 【朱白】关于腰疼/一发完

  1. 【朱白】做个梦给你(RPS/甜/完)

  1. 【朱白朱】遇见你(rps/吐槽向)

  2. 哦。狗粮我吃。

  3. 大型双标现场

  4. 【朱白】朱先生的爱心早餐(RPS/一发完)

  5. 白先生的战争

  6. 【朱白】买锁计划(RPS/完结)

  1. 越难越爱

  1. 街灯晚餐。

X

  1. [朱白]笑点太低

  2. [朱白]饥饿感

  3. [朱白]偷亲被发现该如何是好

  1. 【朱白/RPS】是

  1. 【朱白/龙宇】最放不下的想念是你

  2. 【朱白】独占甜心

  3. 【朱白】花吐症

  4. 【朱白】断层

  5. 【朱白】朱白的A-Z

  6. 【朱白】就你们会秀恩爱

  7. 【朱白】千帆过尽

  8. 【朱白】赌局

  9. 【朱白】被对家粉丝给分手费怎么办

  1. 【朱一龙X白宇】想大声告诉你我为你着迷

  1. 【朱白‖居北】论如何不掩饰普通婚姻

  1. 【朱一龙×白宇】冰岛

  1. [朱白/RPS] 他是猫

  2. [朱白/RPS] 被驯服的象

  3. [朱白/RPS/PWP] 安全感

  1. 哥哥

  1. 【朱白】绯闻

  1. 【朱白/宇龙】直播

  2. 【朱白/宇龙】暧昧

  1. [朱白]他们的60年(甜饼一发完) 【总裁居x画家北,竹马成双。】

  1. 【朱白】抽纸的正确使用方法

  1. 【朱白】 梦

  2. 【朱白】 两块小甜饼

  1. 《一米八就是这么攻》

  2. 【我准备拿着30万跑了】

  1. [朱白]总有人给我和我对象发我俩的黄文该怎么办

Y

  1. 意外告白

  1. 【朱白龙宇】与你度个假期

  2. 【朱白龙宇】日光流水

  1. 【朱白】假期快乐

  1. 论助理应不应该帮老板带娃

  1. 【朱白】那个穿水洗牛仔蓝外套的居A龙要吃掉那颗粉红色的草莓宇啦!

  1. [朱白] 投海

  2. [朱白] 坠光

  3. [朱白] 关注主播收获绝美失恋滋味

  1. 【朱白/R18】早安与晚安

  2. 【朱白/RPS】瓶颈

  1. [朱白]论回家跪榴莲的可行性(小段子)

  1. 朱白rps短文(不喜慎入)

  1. 【朱白】“小孩子不可以说脏话哦”

  2. 【朱白 | 养成】说是媳妇儿,就是媳妇儿

  1. 【朱白】 恋爱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

  1. 【朱白】打蟑螂

  2. 【朱白】I am not gay

  3. 【朱白】一夜惊喜

  1. 论白老师为什么会腰肌劳损

  1. 【朱白/RPS】给个分手费也抠搜的

  2. 【朱白/RPS】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宿敌

  1. 【朱白】减肥这件小事儿(短打甜饼一发完)

  2. 【朱白】当时我就跟他说了,这是另外的价钱(短,甜,沙雕,一发完)

  3. 【朱白】惊了,我对象过来探班竟然只是为了和我一起组队打游戏(短)

Z

  1. 【朱白/龙宇】关于称呼:哥哥和小白

  1. 【北居北】双生 【黑化白宇x朱一龙x白宇,人格天平向两边倾斜。】

  1. 【朱白】吃醋〈小短篇〉

  2. 嘴里说出的话不是好话

  3. 【朱白】睡觉觉〈一篇发完〉

  1. 【朱白】刹那的乌托邦

#

  1. 【朱白/RPS】交换温柔【朱白/RPS】交换温柔

 

  1. 关于……做梦这件小事

 

  1. 酒后驾车小后续

  2. 发情前的小北北

  1. 【朱白】所爱隔山海


系列向

B

  1. 【朱白RPS】小冤家(千粉点梗,五部曲其一)

    【朱白RPS】小甜心(pwp,五部曲其二)

    【朱白】小坏蛋(小甜饼,其三)

  1. 唯一的小宇(上)

    唯一的小宇(中)

C

  1. 【朱白/居北】千层套路都不过是我走向你的路 1 (RPS预警)

    【朱白/居北】千层套路都不过是我走向你的路 2 (RPS预警)

    【朱白/居北】千层套路都不过是我走向你的路 3 (RPS预警)

    【朱白/居北】千层套路都不过是我走向你的路4(RPS预警)

    【朱白/居北】千层套路都不过是我走向你的路5(Rps预警)

    【朱白/居北】千层套路都不过是我走向你的路6(RPS预警)

  1. 宠上天·暇光(系列文)

    宠上天·暴露(系列文)

  1. 【居北】沙雕ABO—《就别装B了》1

    【居北】沙雕ABO—《就别装B了》2

D

  1. 【朱白/RPS】四季·春韶

    【朱白/RPS】四季·杪夏

    【朱白/RPS】四季·霜秋

    【朱白/RPS】四季·穷冬

  1. 【朱白】前男友竟比想象中有钱的多得多得多

    【朱白】适当的占有欲促进感情和谐

  1. 【朱白】白副队和他龙哥为什么还单身(一) 【架空 心外科医生龙x刑警副队长宇】

    【朱白】白副队和他龙哥为什么还单身(二)

    【朱白】白副队和他龙哥为什么还单身(三)

    【朱白】白副队和他龙哥为什么还单身(四)

    【朱白】白副队和他龙哥为什么还单身(五)

    【朱白】白副队和他龙哥为什么还单身(六)

    【朱白】白副队和他龙哥为什么还单身(七)

    【朱白】白副队和他龙哥为什么还单身(八)

    【朱白】白副队和他龙哥为什么还单身(九)

    【朱白】白副队和他龙哥为什么还单身(终)

    【朱白】白副队和他龙哥为什么还没滚上床

    【朱白】白副队和他龙哥为什么引起了公愤

    【朱白/PWP】白副队今天为什么腰疼

  1. 【朱白/RPS】脱轨(一)

G

  1. 【朱一龙x白宇(无差)】当众热恋(一)

    【朱一龙x白宇(无差)】当众热恋(二)

    【朱一龙x白宇(无差)】当众热恋(三)

    【朱一龙x白宇(无差)】当众热恋(四)

    【朱一龙x白宇(无差)】当众热恋(五)

  1. 【朱白】Until The End / 上

H

  1. [朱白]山河永定(一) 【又名:全娱乐圈都在助攻我和我前男友】

    [朱白]山河永定(二)

    [朱白]山河永定(三)

    [朱白]山河永定(完结篇)

    [朱白]北影帝和居影帝番外几则(完)

  1. 永夏01(白宇/朱一龙/剧版镇魂rps)  【现实向】

    永夏02(白宇/朱一龙/剧版镇魂rps)

    永夏03(白宇/朱一龙/剧版镇魂rps)

    永夏04(白宇/朱一龙/剧版镇魂rps)

    永夏05(白宇/朱一龙/剧版镇魂rps)

    永夏06(白宇/朱一龙/剧版镇魂rps)

    永夏07(白宇/朱一龙/剧版镇魂rps)

    永夏08(白宇/朱一龙/剧版镇魂rps)

    永夏09(白宇/朱一龙/剧版镇魂rps)

    永夏10(白宇/朱一龙/剧版镇魂rps)

    永夏11(白宇/朱一龙/剧版镇魂rps)

    永夏12(白宇/朱一龙/剧版镇魂rps)

    永夏13(白宇/朱一龙/剧版镇魂rps)

    永夏14(白宇/朱一龙/剧版镇魂rps)

    永夏15(白宇/朱一龙/剧版镇魂rps)

    永夏16(伤心的小白//剧版镇魂rps)

    永夏17(心疼的龙哥//剧版镇魂rps)

    永夏18(或许是爱情吧/剧版镇魂rps)

    永夏19(龙哥你好辣/白宇朱一龙rps)

    永夏20(值得/白宇朱一龙/甜向)

    永夏21(锥龙哥哥/白宇朱一龙/甜向)

    永夏22(北宇是毒唯/宇龙/朱白/甜向)

    永夏23(KY是什么?/宇龙/朱白/甜向)

    永夏24(告白准备/宇龙/朱白/甜向)

    永夏25(小啾啾/宇龙/朱白/甜向)

    永夏26(龙龙生气了/宇龙/朱白/甜向)

    永夏27(Surprise!宇龙/朱白/甜向)

    永夏28(动哪里?/宇龙/朱白/甜向)

    永夏29(抢台词/宇龙/朱白/甜向)

    永夏30(好吃么/宇龙/朱白/甜向)

    永夏31(不得了/宇龙/朱白/甜向)

    永夏32(DUREX,我的!/朱白/宇龙/甜向)

    永夏33(嗷呜,一起!/朱白/宇龙/甜向)

    永夏34(温柔与幼稚/朱白/宇龙/甜向)

    永夏35(多事之夏/朱白/宇龙/甜向)

    永夏36(白宇腰/朱白/宇龙/甜向)

    永夏37(老天的安排/朱白/宇龙/甜向)

    永夏38(哥哥别怕/朱白/宇龙/甜向)

    永夏39(渔夫帽与暗号/朱白/宇龙/甜向)

    永夏40(小半/朱白/宇龙/甜向)

    永夏41(朱一龙芒果味/朱白/宇龙/甜向)

    永夏42(男人的衬衫/朱白/宇龙/甜向)

    永夏43(仙子哥哥/朱白/宇龙/甜向)

    永夏44(完结章/321我爱你)

    永夏番外01:许你醋溜小白菜(上)

    永夏番外02:许你醋溜小白菜(中)R18

    永夏番外03:许你醋溜小白菜(下)R18

  2. 惺惺相惜01(北打探居/白宇朱一龙/甜向)

    惺惺相惜02(居打探北/白宇朱一龙/甜向)

    惺惺相惜03(居交给你了/白宇朱一龙/甜向)

    惺惺相惜04(白主播危机/白宇朱一龙/甜向)

    惺惺相惜05(一笑的风情/白宇朱一龙/甜向)

    惺惺相惜06(请你轻薄我/白宇朱一龙/甜向)

    惺惺相惜07(宝贝儿太辣了/白宇朱一龙/甜向)

    惺惺相惜08(沙发play/白宇朱一龙/甜向)

  3. 白月光01(朱白朱/宇龙宇)

    白月光02(朱白朱/宇龙宇)

    白月光03(朱白朱/宇龙宇)

    白月光04(朱白朱/宇龙宇)

I

  1. 钢铁营业(一) 【架空娱乐圈 两个钢铁直男的正gao经xiao营业】

    钢铁营业(二)

    钢铁营业(三)

    钢铁营业(四)

    钢铁营业(五)

    钢铁营业(六)

    钢铁营业(七)

    钢铁营业(八)

    钢铁营业(九) 

    钢铁营业(十)

    钢铁营业(十一)

    钢铁营业(十二)

    钢铁营业(十三)

    钢铁营业(十四)

    钢铁营业(15)

    钢铁营业(16)

    钢铁营业(17)

    钢铁营业(18)

    钢铁营业(19)

  2. 我的猫科男友。

    我的明星男友。

  1. 【朱白】如果他们参加男男版我结 01

    【朱白】如果他们参加男男版我结 02

    【朱白】如果他们参加男男版我结 03

J

  1. 【朱白/rps】误入rps粉丝群中的北宇①

    【朱白/rps】误入rps粉丝群的北宇②

    【朱白/rps】误入rps粉丝群的北宇③

    【朱白/rps】误入rps粉丝群的北宇④

    【朱白/rps】误入rps粉丝群的北宇⑤

    【朱白/rps】误入rps粉丝群的北宇⑥

    【朱白/rps】误入rps粉丝群中的北宇⑦

    【朱白/rps】误入rps粉丝群的北宇⑧

  2. 【朱白/rps】恋爱二三事【不定时更新】

  1. 【朱白/龙宇】病症梗30题:花吐症

    【朱白/龙宇】病症梗30题:皮肤饥渴症(上)

    【朱白/龙宇】病症梗30题:皮肤饥渴症(下)

    【朱白/龙宇】病症梗30题:逻辑性自闭(上)

    【朱白/龙宇】病症梗30题:逻辑性自闭(下)

    【朱白/龙宇】病症梗30题:联觉症(上)

    【朱白/龙宇】病症梗30题:被爱妄想症(上)

    【朱白/龙宇】病症梗30题:被爱妄想症(下)

    【朱白/龙宇】病症梗30题:选择性记忆障碍

    【朱白/龙宇】病症梗30题:臆想症(上)

    【朱白/龙宇】病症梗30题:被害妄想症

    【朱白/龙宇】病症梗30题:色彩缺失(上)

    【朱白/龙宇】病症梗三十题:色彩缺失(下)

    【朱白/龙宇】病症梗30题:恋物癖

    【朱白/龙宇】病症梗30题:痛觉迟钝

    【朱白/龙宇】病症梗30题:脸盲症

    【朱白/龙宇】病症梗30题:持续梦魇

  2. 【朱白/龙宇】情书(上)

    【朱白/龙宇】情书(下)

  1. 【朱白】生日惊吓(来人把柜门给我拆了)

    【朱白】柜门他不干了

K

  1. 【朱白/rps】当在现实世界里分化成ABO性别(一)

    【朱白/rps】当在现实世界里分化成ABO性别(二)

    【朱白/rps】当在现实世界里分化成ABO性别(三)

    【朱白/rps】当在现实世界里分化成ABO性别(四)

    【朱白/rps】当在现实世界里分化成ABO性别(五)

    【朱白/rps】当在现实世界里分化成ABO性别(六)

    【朱白/rps】当在现实世界里分化成ABO性别(七)

    【朱白/rps】当在现实世界里分化成ABO性别(八)

    【朱白/rps】当在现实世界里分化成ABO性别(九)

    【朱白/rps】当在现实世界里分化成ABO性别(十)

    【朱白/rps】当在现实世界里分化成ABO性别(十一)

  2. 【朱白/rps】捆绑效应

    【朱白/rps】捆绑效应(后续一)

L

  1. 【朱白】第一次一起睡觉的故事(上)

  1. 【朱白】如果他们参加男男版我结 01

  1. 【朱白】我包养你吧(一) 【明星朱X少爷白】

    【朱白】我包养你吧(二)

M

  1. 【朱白/龙宇】不愿再等你到老 - 序  【双重生梗】

    【朱白/龙宇】不愿再等你到老 - 1

    【朱白/龙宇】不愿再等你到老 - 2

  1. 【RPS】小白(1)  【从旁观者角度写居北】

    【RPS】小白(2)

    【RPS】小白(3)

    【RPS】小白(4)

  1. 居北 RPS 我们真的结婚了 01 (带车)

  1. 罗马假日(上)

N

  1. 【朱白】我和我的死对头恋爱了但是我的手下们都不知道

    【朱白】我和我的死对头恋爱了但是我的手下们都不知道(二)

 

  1. 《【龙宇】坦白说803更新》

    《【龙宇】坦白说806更新》

    《【龙宇】坦白说811》

    《【龙宇】坦白说814》

    《【龙宇】坦白说 完》

P

  1. 男朋友的旅行上

    男朋友的旅行—中

    男朋友的旅行番外之比利时

R

  • 作者:Rr

  1. EXTRA CHAPTER 1【我是他好朋友和我磕我和他的RPS有关系吗】 【已经由实习生成长为切开黑主编还越来越A的朱一龙✖️自1为是还以为自己在单恋的演艺圈泥石流白宇】

    EXTRA CHAPTER 2【请问你最近有结婚的打算吗?】

    EXTRA CHAPTER 3【你在梦里见别的男人还敢发微博?】

    EXTRA CHAPTER 4【我想要你来帮我解开】

  1. 往后余生1

    往后余生2

    往后余生3

    往后余生4

    往后余生5

    往后余生6

    往后余生7

    往后余生8

    往后余生9(你们又不点❤🤒)

    往后余生10

    往后余生11

    往后余生12(不点❤的通通叉出去😤)

    往后余生13

    往后余生14

    往后余生15

    往后余生16(小修)

  2. 大戏日常1

    大戏日常2

    大戏日常3

S

  1. 【朱白朱】对不起,我是个直男 1 (现实向/甜宠/HE)

    【朱白朱】对不起,我是个直男 2(现实向/甜宠/HE)

    【朱白朱】对不起,我是个直男 3(现实向/甜宠/HE)

    【朱白朱】对不起,我是个直男 4(现实向/甜宠/HE)

  2. 【朱白朱】求求你和我离婚吧(网游AU/甜饼/一发完)

    【朱白朱】陷阱(RPS/现实向/一发完)

    【朱白】入戏(RPS/一发完)

    【朱白朱】出戏(RPS/一发完)

    【朱白朱】论竹马和天降的可兼容性(彭漂亮视角/甜饼/一发完)

    【朱白/宇龙】肌肤饥渴(RPS/一发完)

    【朱白朱】臆想症(RPS/完结)

    【朱白朱】北纬64度(RPS/完结)

  3. 【朱白】芒果先生(AU/上)

    【朱白】芒果先生(AU/中)

    【朱白】芒果先生(AU/下)

  4. 【朱白】被黑帮帮主看上了怎么办(黑道AU/上)

    【朱白】被黑帮帮主看上了怎么办(黑道AU/下)

  1. 【朱白】一触即发 1(ABO/伪现实向)

 

  1. 我不是我没有和朱一龙谈恋爱!〖1-4〗『朱白』

    我不是我没有和朱一龙谈恋爱!〖5-8〗『朱白』

    我不是我没有和朱一龙谈恋爱!〖9-12〗『朱白』

  1. 总裁不霸道

    不霸道的总裁和有胡子的小可爱

  1. [朱白]细嗅蔷薇1

    [朱白]细嗅蔷薇2(又名白宇每天在腰肌劳损的边缘试探)

    [朱白]细嗅蔷薇3(R18)

    [朱白]细嗅蔷薇4(又名白宇真的不想吃黑暗料理)

T

  1. 【朱一龙x白宇 】我希望你还记得1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2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3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4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5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6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7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8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9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10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11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12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13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14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15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16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17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18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19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20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21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22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23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24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25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26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27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28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29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30

  2. 争宠1(朱白小甜饼)

    争宠2(朱白小甜饼)(完)

  1. 今天龙哥又双标了[1]

    今天龙哥又双标了[2]

    今天龙哥又双标了【3】

  1. 破镜重圆/rps(1) 【破镜重圆梗】

    破镜重圆/ rps(2)

    破镜重圆/ rps(3)

    破镜重圆/ rps(4)

    破镜重圆/ rps(5)

    破镜重圆/ rps(6)

    破镜重圆/ rps(7)

    破镜重圆/ rps(8)

  1. 【居北】【镇魂剧情延伸】非谭01 【小澜孩变成喵】

    【居北】非谭02

    【居北】非谭03

W

  1. 点我在线看重生龙A如何追回小白兔 【这个是系列的】

  1. 不傲慢与没偏见(上)

  2. 【朱白】你有没有一点喜欢我?(RPS/第一章)

    【朱白】你有没有一点喜欢我?(RPS/第二章)

    【朱白】你有没有一点喜欢我?(第三章/RPS)

    【朱白】你有没有一点喜欢我?(RPS/第四章)

  1. 【朱白/rps】相拥入眠 同居三十题01

    【朱白/rps】一起外出购物 同居三十题02

    【朱白/rps】半夜一起看恐怖片 同居三十题03

    【朱白/rps】一方的起床气 同居三十题04

    【朱白/rps】做饭 同居三十题05

    【朱白/rps】大扫除 同居三十题 06

    【朱白/rps】一起浏览过去的照片 同居三十题07

    【朱白/rps】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同居三十题08

    【朱白/rps】相隔两地的电话 同居三十题09

    【朱白/rps】早安吻 同居三十题10

    【朱白/rps】替对方挑衣服 同居三十题11

    【朱白/rps】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同居三十题12

    【朱白/rps】一方卧病在床 同居三十题13

    【朱白/rps】午睡 同居三十题14

    【朱白/rps】为对方吹头发 同居三十题15

    【朱白/rps】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同居三十题16

    【朱白/rps】庆祝某个纪念日 同居三十题17

    【朱白/rps】接对方回家 同居三十题18

X

  1. 【居北】我们真的不知道你们在一起了(上)

    【居北】我们真的不知道你们在一起了(下)

  1. [朱白/RPS/R18] 寿限梦 1-2

    [朱白/RPS] 寿限梦 3

    [朱白/RPS/R] 寿限梦 4

  1. 【朱白/RPS】 沙雕日常①

    【朱白/RPS 沙雕日常②】

    【朱白/RPS】沙雕日常③

  1. 【朱白/宇龙】追光者 上

    【朱白/宇龙】追光者 中

  2. 【朱白】双向爱慕(一)

    【朱白】双向爱慕(二)

    【朱白】双向爱慕(三)完结

  1. 【居北】偷情(一)  【生子 慎入】

    【居北】偷情(二)

    【居北】偷情(三)

    【居北】偷情(四)

    【居北】偷情(五)

    【居北】偷情(六)

    【居北】偷情(七)

    【居北】偷情(八)

    【居北】偷情(九)R18!

    【居北】偷情(十)

    【居北】偷情(十一)

    【居北】偷情(十二)

    【居北】偷情(十三)

    【居北】偷情(十四)

    【居北】偷情(十五)

    【居北】偷情(十六)

    【居北】偷情(十七)

    【居北】偷情(十八)

    【居北】偷情(十九)

    【居北】偷情(二十)

    【居北】偷情(完结)

    【居北】偷情(番外一)

    【居北】偷情(番外二)

    【居北】偷情(番外三)

    【居北】偷情(番外3.5)

  1. 约(壹)【朱白/RPS】

    约(贰)【朱白/RPS】

    约(叁)【朱白/RPS】

    约(肆)【朱白/RPS】

    约(伍)【朱白/RPS】

    约(陆)【朱白/RPS】

    约(柒)【朱白/RPS】

    约(捌)【朱白/RPS】

    约(玖)【朱白/RPS】

    约(拾)【朱白/RPS】

    约(拾壹)【朱白/RPS】

    约(拾贰)【朱白/RPS】

    约(拾叁)【朱白/RPS】

    约(拾肆)【朱白/RPS】

    约(拾伍)【朱白/RPS】

    约(拾陆)【朱白/RPS】

    约(拾柒)【朱白/RPS】

    约(拾捌)【朱白/RPS】

    约(拾玖)【朱白/RPS】

    约(贰拾)【朱白/RPS】

    约(贰拾壹)【朱白/RPS】

  1. [朱白/PWP] 凡人俗事 上

Y

  1. 〖朱白/居北〗从一而终(1)  【影帝朱x助理白】

    〖朱白/居北〗从一而终(2)

  1. 如果感到沙雕你就拍拍手!

    如果感到沙雕你就拍拍手!(2)

  1. [朱白] 你为什么喜欢宇宙 (上)

  1. 【朱白/宇龙】Mr. White&Mr. Red 01

  2. 【朱白】儿女双全

    【朱白】儿女双全后续.妹妹气哭了

  1. 论被正主举报以后该怎么办·一

    论被正主举报以后该怎么办·二

Z

  1. 【朱白|段子体】绝对是我今天打开柜门的方式不对!

    【朱白|段子体】绝对是我今天打开柜门的方式不对!〔2〕

    【朱白|段子体】绝对是我今天打开柜门的方式不对!〔3〕

    【朱白|段子体】绝对是我今天打开柜门的方式不对!〔4〕

    【朱白|段子体】绝对是我今天打开柜门的方式不对!〔5〕

    【朱白|段子体】绝对是我今天打开柜门的方式不对!〔6〕

    【朱白|段子体】绝对是我今天打开柜门的方式不对!〔7〕

    【朱白|段子体】绝对是我今天打开柜门的方式不对!〔8〕

    【朱白|段子体】绝对是我今天打开柜门的方式不对!〔9〕

#

  1. [朱白]先婚后爱

    [居白]先婚后爱02

    [朱白]先婚后爱03

    先婚后爱04

  1. 【朱白】所爱隔山海

  1. 【朱白/龙宇】The Silence(一发完)

  1. 白宇为什么会在微博群卡50分钟(上)

  1.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上)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下)

评论(36)
热度(4038)
  1. 共3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脸通黄 | Powered by LOFTER